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甘肃天水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外观细节有调整 新款皓影预计2月25日上市

2021/02/25 15:36:02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款皓影即将上市,新车预计会针对外观和内装方面有所调整。

 日前从官方获悉,2021款皓影参数图片)将于2月25日(明日)正式上市,作为年度改款车型,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调整,同时有相关信息称,新车还会在油耗表现上进一步降低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外观细节有调整 新款皓影预计2月25日上市

 

 

皓影是广汽本田2019年的重磅新车,他的出现填补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方面的空白,刚好嵌入缤智冠道之间的市场空隙。在汽油版上市之后,2020年,皓影混动版也随之而来,让产品的选择性更加丰富。皓影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,整体看上去更有气势。上市的皓影提供6款颜色,包括奥夫特黑、罗曼紫、格陵兰白、极光蓝、星曜红、星月白。不知道在新款推出之后,会不会有新的颜色调整。

外观细节有调整 新款皓影预计2月25日上市

外观细节有调整 新款皓影预计2月25日上市

内装方面,皓影首次装备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,最大改变就是紧跟车联网潮流,通过4G模块,支持在线导航、在线媒体点播、智能语音指令,也同时支持车载支付宝,例如停车快速结算等等提升生活便利性。空间设计上,皓影也秉承本田一贯的风格,无论是储物还是驾乘,都有一种宽裕的表现。其他方面,它还有在中国版车型上设计的无线充电与踢脚感应式尾门功能,备受推崇。

动力方面,皓影分别搭载了SPORT HYBRID和SPORT TUBRO两套动力系统。其中,SPORT HYBRID版本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-MMD双电机混动系统,该系统由一台2.0L DOHC i-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、双电机和e-CVT组成,可在“EV模式”、“HYBRID混动模式”以及“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”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,最大扭矩315N·m,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。另外,还有代号L15BT的本田1.5T发动机(尾标为240TURBO),排量为1498ml、最大功率142kW,最大扭矩为243 N·m,并符合国Ⅵ排放标准。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