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甘肃天水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劳斯莱斯发布幻影天魄典藏版

2021/02/25 15:34:5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问:什么车可以将银河放进车内?答:劳斯莱斯幻影。

日前,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幻影参数图片)“天魄”典藏版(Tempus Collection)车型。设计师将宇宙星空刺绣在车顶内部,并在副驾前方的“幻影画廊”上也融入了特殊设计;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深蓝色主题车漆和内饰配色。据悉,新车仅全球限量20台,并已全部售罄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【新车知识点】NEW

 

1.以时间为设计主题

新车英文名Tempus Collection 中的“Tempus”在拉丁语中是“时间”的意思,表面了设计师将时间主题融入到幻影之上。

※可观天象

在车内的顶棚上,天文现象和宇宙天体是主要的设计元素,设计师为新车带来了具有复杂刺绣工艺的“脉冲星”元素,以及遍布车顶、门板等部位的“星点”。

※手套箱内有玄机

新车中控台上方的“幻影画廊”采用了名为“Frozen Flow of Time Gallery”(静止的流动时光画廊)的特殊设计,内部使用100根经过特殊铣削的铝制立柱,形成弯曲的波浪雕塑效果。而在新车的手套箱内,还另有玄机:"The distinction between past, present, and future is only a stubbornly persistent illusion".(过去、现在和未来的差别只不过是一个顽固的幻觉。——爱因斯坦)

2.深蓝色主题配色

※车漆自带闪烁特效

劳斯莱斯幻影“天魄”典藏版的车身使用了Kairos Blue的车漆内部还融合了云母片,来模仿天空中闪烁的星星。、

※车内为深蓝配色

 

新车的内饰整采用了深蓝色作为主题,以此代表深邃的天空背景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